acer liquid jade s 觸控問題
如何找到賺錢最快的方法?
天氣悄悄入冬了
前陣子就把家裡的冬衣拿出來洗一洗
但最困擾我的就是洗棉被
因為每次一件棉被加上一大罐洗衣精
騎車到附近的自助洗衣店
然後再搬回到沒有電梯的五樓
想到就覺得很痛苦
但因為本身是個過敏兒
完全沒有辦法蓋沒洗過的棉被orz
所以每年幾乎都會撐到冷到不行的時候
才會出門去洗!!!

結果前陣子被朋友推薦洗衣球 才發現原來有這種東西
還是我太俗??大家都知道嗎??
聽說白蘭這款洗衣球說是可以99%深層除菌
加上每次就是只要一兩顆就可以洗乾淨 蠻符合我的需求的
於是就把這款洗衣球帶回家了~

立即點擊


這次去洗被單的裝備就真的少很多
我只要帶一袋 然後直接把洗衣球放在裡面
就可以拎著就出門 減輕很多重量
不需要再額外多帶洗衣精 大包小包的
像這樣的一件棉被我大概會丟個2-3顆左右


洗的時候也是很方便 就直接把洗衣球就放在棉被裡面一起洗就好

這款的味道不會很重
不是那種太芳香過於嗆鼻的味道
是烘乾後還蠻清香的味道
我自己是蠻喜歡的~

目前拿來蓋也沒有瘋狂打噴嚏的狀況
方便帶又洗的滿乾淨的
推薦給需要跑自助洗衣店的大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