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不太懂ZEPHYRUS & STRIX 兩系列的區別!
Onkyo/Pioneer/Integra 網路AV擴大機無聲音修復心得
本週三我的NOTE 20U在正常使用無摔下發生了綠屏事件,因為也剛好過保了只能自費花錢去更換螢幕(要價8650),後來一查這綠屏問題從S9 N9就陸續發生,這根本就是三星手機螢幕的問題,所以就上網向消保會申訴NOTE20 U綠屏事件。
今天去維修站又再一次上網申訴送修的問題,概述如下:
2022年3月19日因三星手機NOTE 20 U正常使用下發生綠屏現象,使用約1年半已過保固,消費者於三星維修站送修手機,要自行花錢更換螢幕8650元,但三星公司卻規範更換下來之螢幕零件需回收,不讓消費者帶回,試問消費者自費花錢更換的螢幕為何不能帶走,三星公司的網站只寫到保固期內的零件更換不能帶走(消費者未花錢故合理),但消費者自行花錢維修更換下來的零件,三星公司有何權力不讓消費者帶回呢?另外消費者若不同意零件留下,則三星公司不辦理維修,此舉完全不顧消費者之權益,逼使消費者同意三星公司此一不合理行為。

有人會問或糾結在我為什麼要帶走這螢幕:
第一這是我的權利我花錢換下來的東西為什麼不能拿走。
第二我不想留給三星當堪用零件,因為綠屏的主因是因為排線問題,只要更換排線就可以恢復了。

立即點擊


就上一點來說我不帶走舊螢幕,假設它修好螢幕排線恢復正常後,再給保固內的人去做更換,那你剛好是下一個保固內更換螢幕的是否願意接受呢?因為三星有提到保固內不一定是更換全新零件,更換堪用零件也是保固作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