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手受傷閒著荒!繞啊繞就看到前輩寫的這篇 USB自製尿袋教學
自製尿袋

那我也要

教學的部分請參考前輩那篇說明我就不贅述了!

直接看圖吧

我的焊工不好 很亂我知道

立即點擊


USB母頭旁邊是穩壓二極體4.7V 防止逆流用的! 前面電阻150 歐姆是給全彩LED燈降壓用的!

充電電池2700 mAh 四顆,充飽電未穩壓前5.4V

正面!我直接裁剪一條mini USB !所以可以再接一個USB裝置!

開啟電源!全彩LED燈亮啊亮! 真的很亮.....

勝利機跟新同學合拍一張

新同學電力支援中

再來這一塊粉藍色的東西!就是散熱貼佈!他是雙面膠材質為矽膠+鋁!我裁剪一小塊貼在勝利機後面,發現真的會很燙!但是不會回熱回去給勝利機!所以現在一邊充電一邊開導航或是上網,背蓋很燙但是沒有出現過熱飄移的狀況!希望這是治本不是治標 這散熱膠佈是類似雙面膠所以最好在裁剪一塊鋁箔貼上去,不然背蓋黏住了就慘了 (我就是這樣 等手好再想辦法吧)


就這樣!謝謝收看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材料總計

電池盒:22塊
USB母頭:20塊
二極體:1塊
Mini USB線:家裡很多 0塊
全彩LED:25塊
電阻:1塊

合計: 69塊

如何找到賺錢最快的途徑?
【影音試駕】BMW X6 M60i,有錢人的任性你不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