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分享我的做法。
這裡的主題是閒置平板當做電子時鐘。如果你覺得不環保或是要再買其他東西替代,那這個主題不適合您過來看,請略過。
每個人需求的作用都不同,不要自我的角度評斷別人需不需要。

我自己是在客廳放置平板,全家人都可以看。也有天氣,一目瞭然,隨時都可以看。如此一來,客廳也不需要擺放時鐘。
1、準備閒置平板,電源計時器(100元)。
2、APP可下載(要有小工具的才能新增到桌面)
2.1天氣:天氣預報、透明時鐘和天氣。
2.2行事曆:Month,介面很美
2.3時鐘:數字時鐘,透明時鐘和天氣
以上APP可以再自己試試,或是有其他好用好看的自行google play找。
3、螢幕記得開啟always on。或是下載螢幕開啟APP。讓螢幕保持開啟。
4、充電的部分,可以購買定時器插電,每天設定好定時兩次充電,每次充1-2小時,是自己的平板狀況調整,這樣就不會有持續平板充著電的狀況,電池比較不會爆掉。
大致這樣就完成啦,弄好屬於自己的客製化電子時鐘。
以下是我的分享畫面


有需要可以自己玩玩。

下面是幾個網友分享的。

立即點擊


3樓 Month,日曆畫面漂亮精美
11樓 智能插座及禁止休眠APP
14樓 直接拔掉平板電池,持續插著電,不擔心電池問題。

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
想請問,我想用閒置平板當電子時鐘,並且還有日歷曆功能。就像圖片所示。不知有沒有哪一套APP可以做到這個功能嗎?付費也可,免費最好。


Zenfone8拍照時特定角度會變暗
【請益】預算13萬左右的家庭劇院音響5.1.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