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坐我車的副駕上車10個有8個都會睡著,不知道是我太無聊還是我的Tiguan太舒服= =
之前跟朋友或者同事們聊到喜歡副駕上車睡著還是會聊天報路的
我發現其實大部分的人反而喜歡副駕是醒著的,不然開中長途自己也會想睡

我其實是還好,反正我車的音響很讚,如果副駕睡著我就可以選自己喜歡聽的歌
而且我儀表板也有地圖還有HUD,也是可以自己導航就好,根本不需要有人報路

但我是有發現還沒換車以前開普通的國產車,副駕好像比較不會睡覺
雖然副駕也換過幾個啦,但可能我以前比較愛聊天,或者可能車真的沒現在這臺舒服?

我是覺得好像可以看副駕上車多快睡著來判斷一臺車舒適度,或者看出駕駛是不是很無趣(X
只要不要像我昨天載一個朋友睡到打呼,基本上我是覺得副駕醒著還是會跟我講話影響不大

各位覺得呢?

立即點擊


26吋登山車改72cm把手,你怎麼看?
(1/10做補償活動最後更新) 德誼數位一日快閃活動,一場完美的大型整人真人秀,在眾人面前展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