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起勇氣,去展間詢問tobe w’car的勇闖天涯行李箱
hi all~


還沒買這隻手機前,就一直對這隻手機超期待的,可是在買回來第一隻後,
無意間逛到這個網站,發現之前有人換了三隻照相都有亮點,我開始檢查

立即點擊

我自己的s700i,竟然也發現有紅點在中間,於是拿回去經銷商請他換新,
一等就是一個月,沒錯就是一個月,從第一批等到第二批,好不容易換到
第二隻新機,開機一檢查,恩 ? 還是有亮點,繼續等了幾天換第三隻,
啊~~照相還是有亮點,我心想,竟然等了一個月,那沒等到好的機子的話
實在不甘心,於是換了第四隻新機,OH~~~~~MY~~~~~~GOD,
照相還是給我跑出亮點!!!!!!!

我測試的方法如下,非常小心的將新機從盒中取出,然後開機並切換到
照相模式,並很小心的將鏡頭蓋打開,然後切換到夜間模式,使用定時
照相模式,小心的將S700i放入盒子中,並把盒蓋蓋上,正常情況下應
該照相出來的畫面是全黑的,可是,在這四隻手機,每一隻都會有亮點,
而且都只有一點,有紅色 藍色 白色 灰色等亮點顏色,一般鏡頭在無
光狀態下,應該不會有雜點的問題,而且又開了夜間模式又放入盒子中。

請問各位大大,是不是可以請有S700i的大大們,也自我測試一下,是否
也是會有這種情形,如果每個人都有的話,那我就~~~~~~在想看看要
部要換別的品牌的手機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