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I Creator Z17 HX Studio A13V 測試報告
「2K雙鏡 完美攝錄」 HR15 PRO 雙鏡2K HDR動態防眩電子後視鏡開箱分享


我之前發過一篇文章詢問大家,有關w’car行李箱的事情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77&t=2372274&last=31458926
說真的,12800元,單買真的有點貴
只是如果為了這個行李箱,就買了這臺w’car,我對家裡也很難交代
為了接下來的流浪天涯,我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去看這個箱子到底值不值得我買?


一進到展間,行李箱是放在旁邊這兒的,意思就是說,它真的可以單買


專有名詞:勇闖天涯行李箱,是說用料好像還不錯


基本上他的空間就是跟一顆輪胎差不多大的


業代很熱情的表演給我看,先把備胎的外套拆下來,準備拆卸換裝了














趁業代還在拆卸輪胎,我手很賤的去旁邊用鑰匙打開四個插銷,把箱子拆成兩半了……





不過,只玩了一下下,業代就把它裝回去了


沒一會兒工夫,就讓w’car背著背包了


背包裡面當然還是要塞點東西,看一下容量有多大


後面有塊東西可以快速讓背包拿下來


拖在路上走就是這個樣子囉!

是說我本來只是要簡單的看一下,這業代也太熱情= =+
硬是留我看完了整套的玩法,當然也不免俗的被推銷一下w’car這臺車
說真的我是有考慮啦!老city真的越來越花錢,只是車展也快到了……
再忍耐也不過是一兩個月的事情,說不定到時候還有更多優惠= =+
最近他們的確是有搭行李箱的優惠購入專案
但,新車真的是重大決定,再和家人商量看看囉!
簡單分享,希望大家喜歡:D

立即點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