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貼了一篇詢問現代的二手價
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85&t=6511852結果好多自認為聰明的人賭我只是它牌的業代來中傷韓國車,唉,是有被害妄想嗎?產品好幹麻要怕?

Anyway, 前天交車道現在,沒有後悔這個選擇,Tucson L是臺好車!優點不多說了,有太多已經被所有車評說到爛了,但車子不是完美,開了三天發現一些小缺點跟大家分享:

1.渦輪+DCT真的不好掌握,這也不算缺點啦,開習慣NA+自排的朋友要多習慣一下,尤其是慢速上坡,沒經驗真的會要命。
2.沒有擡頭顯示器,雖然有大的液晶儀表,但是要一直低頭看還是不方便,自己外接又很醜
3.音響喇叭真的蠻爛的,就堪用吧,有錢一定要換掉
4.座椅偏硬。和我之前的tiida比真的比較不舒服,不過和那個被車耽誤的沙發工廠比也是不太公平吧。
5.後門比較難關,尤其是小朋友常常關不起來,很多人說是氣密的關係。
6. 中控臺螢幕號稱10.25吋,但是大家都知道螢幕是量對角線,這種詭異扁長的螢幕其實可視範圍很小,尤其影片都是4:3或16:9,看youtube只能顯示中間一塊,比其他車型9寸的還要小。

立即點擊

好處是可以左右分割。
7.最後一個最麻煩:車道居中不管什麼原因解除(偵測標線失敗、雨天之類的),居然沒有警示音,只有一個小綠色符號變成白色。我之前發生過兩次,都是感覺車子慢慢偏移了才發現車道居中居然跳掉了,超級可怕。不知道這個有辦法修改嗎?不然真的很危險

除上面這些小缺點,其他沒啥好挑替的了,尤其是路上路人的註目禮,爽!有車子問題歡迎詢問,我盡力幫大家回答。我不是業代,也不想幫我的業代拉生意(因為他是男的不是小姊姊),所以請不要問菜單或是業代資訊,感謝!

[請益]用這樣等級的噴漆來作木做和天花板的噴漆, 是好還是不好?[圖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