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買FM2還是FA
請教相機用大瓦數充電器充電是否會影響相機壽命?
一月適逢太座生日,為了報答她在我生日當月送我一付真藍芽無線耳機,我也在她生日前送她一付耳機。於是找一天去立X耳機專賣店試聽。

立即點擊



之前試聽過幾款的耳機,不滿意的就不浪費時間聽了,後來店員拿了一付沒聽過的品牌HOCO S3,聽著聽著,仿彿天籟美聲般高音,兼俱雄渾飽滿的低音傳入耳中,令人酥麻暢快,沒想到名不見經傳的品牌竟有這樣的功力,真不簡單。

我必須說這不是業配,而且價格令人驚歎,加上主動降噪功能更不得了。和我之前買的JBL E50BT比,有過之而無不及,只能説買早了,不過JBL贏在外觀非常精美,顔色多樣,𢹂出使用較時尚。HOCO 在這方面相對可惜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