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S VA32AQ 邊緣失光問題
獨/趙娟週加入領航猿 曝姐姐也是空服員
小弟有使用電腦的模擬器玩手遊,昨天因遊戲有活動,我就在模擬器上下載了line登入。結果我iphone上的line跳出提示說,有別臺裝置登入,此裝置的資訊將會全部消除。心涼了.....
後來馬上登回手機上的line,果然幾乎9成9的對話記錄、聊天室都不見了。

立即點擊


但我的pc上也有下載line,我登pc上的line對話紀錄還在,登我macbook上的line也還在
但pc的記錄好像比較久,macbook買1年多,大概只有近1年的對話紀錄。
我有上網找了一下,好像有專門的恢復軟體,但我下載掃了手機,只有掃到消除後的紀錄。

請問有大大知道該怎麼把電腦上的記錄弄回手機嗎?
我在電腦的line沒看到備份,手機上的有
但我現在按手機上只會備份到消除後的記錄
我有買icolud的服務,時時備份,但沒看到有備份line
有大大知道該怎麼處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