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首颱「艾維尼」最快24小時內生成 對台灣影響曝
「2K雙鏡 完美攝錄」 HR15 PRO 雙鏡2K HDR動態防眩電子後視鏡開箱分享
呃...因為初次在此發詢問文
所以有什麼需要註意的還請告知
爬過文可是沒發現任何解決方法
(文長愖入)
是這樣的
我手上這隻A5(2015版)
去年二月遠傳續約入手的~
手機出廠是 2015.01.23
喇叭有在去年七月因不尋常的過小聲給他們換過
後因維修人員沒幫我弄好(讓相機近塵所以又讓他們拆機擦乾淨重密合一次)
電池去年九月有稍微膨脹有給他們換過
螢幕也在過保前去年12月換過
以上都是送到西門or光華原廠送修
除以上之外沒任何維修紀錄

以下開始手機的問題:

今年三~四月過保後

我手機會莫名震動
有時只是把它放在口袋聽音樂
有時沒做什麼也會莫名的震動個三下?
然後看通知也沒通知
(真正通知震動時會亮螢幕可是我這莫名的震動沒亮螢幕)

拿去給西門原廠檢查
卻變乖連震都不願意震一下
根本無法給他們的工程師檢測....
所以幫我檢查手機的也說可能是通知
可是我說當時通知列沒顯示任何東西
問他是不是主機板快壞掉
他就說主機板壞掉不可能會這樣
會直接不能開機
他們就說要幫我重灌
可是不想要資料化為烏有所以就只好先帶回家在觀察

震動頻率也不像來電會有的連續震動
而且我也把接收簡訊+電話的震動給關掉了
震~震震~~<<振動頻率

最近頻率越來越高所以上網詢問一下網友...

我手機也只安裝一個網路遊戲
不過我沒允許他震動
LINE也把震動關閉
手機也沒安裝太多東西
以為是中毒
之前第一次發生時
有安裝測毒軟體掃一下沒掃到...
(有安裝三個輪流掃都沒掃到)
掃完就把他們卸載了

可是之後
大概一個月還是會莫名震的最多五次吧(?

請問這會是主機板快壞掉的前兆嗎?
因為聽會修電腦的朋友說電腦快壞掉會有警示音
怕這種震動是手機快掛掉的提醒
我的合約要等明年年底才到期啊......

去年還沒過保時根本不會有這個問題.....
而且我每次出門都會把手機當MP3聽音樂
所以確定不是每次都會發生....
沒ROOT過有升級棒棒糖5.0.2
都正常使用....
頂多在入手後有手殘摔過10次以下三次離開皮套摔到...
不過都沒是頂多先前摔壞喇叭(害他變小聲而已)
在家會邊充邊看影片+打遊戲

立即點擊

以下是安裝的軟體
非原廠的都馬賽克掉免得有打廣告嫌疑





希望有經驗的大大可以告訴我我的手機到底出什麼毛病..謝謝
哦對了!現在是把他裝進原廠視窗皮套中使用中....
應該不會是這個皮套害他怪怪的吧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