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版上爬了好多文,就掃地機這部分幾乎每個牌子都有人推
不過我自己最後還是選擇了入手石頭他們家的新旗艦S8MaxvUltra

我自己這次是買下上水版本,想說竟然要花錢了,那不然就好好買全配備的,而且我也是剛好看到P家超品日的加碼回饋才直接下單的,買這臺有直接送1750P幣


算上我聯名卡回饋,相當於用普通版的價錢就買到了上下水版



這次S8MaxvUltra最吸引我的應該就是AI仿生動態伸縮、抗纏繞的雙主刷還有貼牆小魔手,我看網路上的介紹都說這次這臺對強角清潔又再加強,雖然其他牌也有主打會伸縮的機械手臂,但說實話促銷這樣買下來石頭的價錢也沒有差多少



還有一點我不知道大家買掃地機器人的時候會不會特別註意到,就是拖佈「升降」的功能,之前我也用過另一款非旗艦的掃地機(雖然不是旗艦但是也沒有到陽春便宜),但他的清潔度真的大概就是一塊佈拖到底,到最後根本是有拖跟沒拖差不多,甚至越拖越髒= =

雖然我朋友都跟我說現在的掃地機功能多到根本不用擔心這些,不過我自己是一臺掃地機壞了才會買下一臺的人,對於掃地機的功能進度程度沒有到很清楚,基本上我會選石頭這臺,主要還是爬文看口碑+開箱介紹,我要的功能都有+剛好遇到促銷就下單了


總之如果有需要想買石頭的可以參考看看,P家他們這個活動應該是石頭全品項都有促銷~

活動網頁

立即點擊


懇請推薦65-75吋有VRR和ALLM【和機體本身體質就不錯的電視】 感恩
打造穩定收入的賺錢策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